RIVEN

〔茨狗〕一见钟情



4.“大天狗大人?”红叶轻轻的叫唤他的名字,却没有得到回应。她偷偷抬头打量着这个同为黑晴明的式神却见面不多的大妖。发现他在走神又轻声对他说“许久不见,大人是否安好?”红叶盯着那个穿着狩衣,精致的男人。没过多久大天狗转过身,“吾只是过来看看”不知道是对他自己还是对红叶亦或者对别人说。然后对着红叶点了点头转身离去。
      荒川惊讶的看着这个突然来访的不速之客,大天狗进府时悄无声息。荒川本想趁着私下无人与小鹿男亲密却被无知的大天狗搅黄了。看着大天狗看自己与小鹿男的眼神迷茫,荒川啐了口银牙暗自骂到你这万年性冷淡懂个x。然后搂着小鹿男笑骂好友“我还以为你会一如既往的守着你的爱宕山不出来了呢?”大天狗径直走到桌子边坐下回应他“要是在不出来你怕是会让你的河流淹了爱宕山”荒川笑了。
   “好了不说这事了,你降临百鬼夜行,恐怕大江山那位和宫里那位也会惊讶。多年未享受这世间的美丽,明日我带着你好好的逛逛这百鬼夜行”荒川说着挑起小鹿男白色的长发深吸一口气所被小鹿男的眼神吓退了。




5.从荒川那里回来 大天狗一直非常不解 男子与男子也可以相爱吗?直男大天狗是想不出个所以然的。
       很快的就到了百鬼夜行的日子 本想乔装成小妖的大天狗与荒川看着眼前这个人茫然的对视了一眼。“百鬼夜行盛宴,我王诚请两位大人前往大江山赴宴”现在对面的是酒吞童子的副将星熊。想起前几日答应酒吞有空一定前往的大天狗思索了几分然后点了点头 。荒川的头有些作痛 他的好友什么时候与大江山那位有交际。
       酒吞靠坐在他的位置上轻摇着手中的酒杯漫无目的的放空 说的好听是宴会'  说的直白就是群妖坐在一起喝酒看女妖扭腰晃臀。大天狗不适应这种场景,只是端坐在位置上,一杯又一杯的喝茶。
    突然门口传来一股强大的妖气  大天狗向门口一撇,却不见其人先闻其声“挚友!喝酒多无趣啊!不如与吾打一架吧”……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