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N

(茨狗^*) 你逃不掉的

这是一个中二黑道二把手与高冷法医的你追我赶的故事……这个故事的结局就一句话——你逃不掉的。
————————————————————

1.“死者颈部U字型伤口是造成机械性死亡的致命伤。凶器暂时还没检验出,但是化验结果显示,死者死前曾服用过海洛因,死者的牙齿呈黄黑色说明死者服用毒品已经之前半年以上的时间。而且死者的头部腹部背部有大量殴打伤,伤口有生活反应,初步判断死者先服用海洛因然后又遭一个或者多个人殴打,最后被人用某种凶器勒住颈部窒息死亡。”大天狗面无表情的将尸体解刨后的数据反馈给了坐在桌对面听的一愣一愣的荒川,并让自己的助手鸦天狗把资料递给他。大天狗看着自己的好友那副二愣子样很想吐槽这人到底是怎么顺利的从警校毕业又混到高级刑警的。

荒川和大天狗从小生活在一个军区大院,从小学到大学一直是一个学校,大学的时候大天狗从警察系转到了法医系这才分开了 虽然不是一个系到两人常常在一起,学校有许多的人以为他们两是gay,但也知道他们并不是情侣,只是单纯的友谊……大天狗生的俊俏又是学霸从小就在学校人气旺。在大学也是学校公认的男神,奈何大天狗生性冷淡,仿佛对所有事都不在意。被封为学校的高冷男神还是因为大学时女警系的系花吸血姬向大天狗表白,当时大天狗只回了一句“哦”然后头也不回的走掉了害得系花从此奋发学习,成为了荒川的同事……所以已经28岁的大天狗至今没有谈过一场恋爱,这让荒川很是烦恼。于是他给大天狗安排了一场相亲,地点就是他们现在所在的咖啡厅。

荒川怎么也没想到,大天狗会把工作也带到这里来。他恨铁不成钢的说“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儿?现在是下班时间,你是来相亲的!不是来工作的!别给我说这些有的没得!”大天狗冷静的回答让他忍不住抚额“我知道,但是还没有到约定时间,浪费时间不是我的作风。”荒川气的咆哮出来“那你来相亲还带上助手?!”周围人都看着他,荒川老脸一红。大天狗喝了一口桌上的咖啡皱了皱眉“他等等就会走,还有,快到时间了,对方要是再不来,我就走了”。说着看见门口走进一个女生,朝着他走过来。荒川看见目标来了伸手捞起鸦天狗就走,还甩下一句“好好聊天!”

萤草看着坐在对面的男人有些坐立不安,她斟酌了一下开口说“你,你好,我叫荧草。很高兴认识你”她有些脸红,毕竟看见自己爱慕已久的男神,谁都会害羞。大天狗淡淡的看着荧草“你好”,场面有些冷尴尬。“那个,说起来你还是我的学长,我们毕业于一个学校”荧草见大天狗不说话知道他的性格所以先开口了,然后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回到住处,看见坐在客厅里的人大天狗并没有意外,随口说了一句“高级刑警也会学扒手未经许可进入别人家里?”,荒川厚脸皮的笑了一下然后赶忙问他“今天的女生怎么样?快和我说说?”大天狗想了想觉得荧草并不讨厌就说“还行吧”谁知荒川会错了意,拍了大腿就说那就是成了!大天狗懒得反驳他径直走近了卧室,也不管荒川走没走。

城市的夜晚总是繁华的,灯红酒绿,
烟酒缭绕,大天狗看着窗外。夜色总会让他想起那个人,那个‘噩梦’,想起自己让自己从芝加哥回到国内的罪魁祸首,那个该死的中二患者! 大天狗揉了揉太阳穴,浑身的细胞叫嚣着让他睡觉。他关上窗帘躺回床上。一夜无梦。

这一夜注定不平静。山顶的私人停机场降落了一架飞机 上面下来了一堆黑衣人列队等着主人下机。这个男人走了下来。他从山顶眺望这片城市,金色的眼睛中闪烁着坚定和志在必得。口中喃喃自语“我来了,这次,你逃不掉了”。





——————————————————————
一直想写现代题材的茨狗所以上一篇匆匆结束。 (我的大狗子依旧孤家寡人)

评论(13)

热度(55)